偷吃小鱼干的猫

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。(不定期更文,点梗请私信)

我有一点儿想你

新入坑,还没来得及看完,就掉进找鞋大坑。看了一些大神剪辑的视频,心生感触,所以写了几句。私设义父走后,蝎儿留在了那儿,然后给义父写信。文笔不好,内容可能也不是很符合,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。


“从始至终,只有利用而已。”

蝎儿好像忘了第一次见你是什么时候了。应该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晴天吧,要不然你的身上怎么会有光呢。蝎儿记得小时候你会哄我玩,会朝着蝎儿微笑。你知道吗,你的眼睛看起来真的很好看。每次蝎儿看过去的时候都好像要沉浸在里面一样,怎么挣脱也挣脱不出来。后来你有了别人,你对别人也很好,你总是朝着他们微笑,总是用那么温柔的语言去和他们说话。蝎儿知道,这都是正常的,可是心里有个地方就是很痛,不知道为什么,蝎儿想忽略那个痛,可是蝎儿好像没有办法控制。义父,要是你还在的话,你会告诉蝎儿怎样才不会痛吧。可是太晚了,我还没来得及问你。

今天又下雪了,像你走的那天一样。外面的雪铺满了厚厚的一层,一眼望去,好像整个世界都是白色的。蝎儿有好好的吃饭,好好的取暖,好好的活着。义父想要蝎儿活着,蝎儿什么都听义父的。你谋划了那么多年,伪装了那么多年,一定累了吧,现在你可以好好的休息了。以前你身边总是有那么多的人,现在都没有了,你只剩下蝎儿一个人了,你再也没办法离开蝎儿了,你是蝎儿一个人的了。蝎儿会一直在这儿,一直陪着你,蝎儿会吃你喜欢的食物,看你喜欢的花,念你喜欢的诗,和你一起到白头。可是,我好想你呀。

你说,一切都不过是利用而已。没事,我不怪你,即使是利用,我也心甘情愿。如果有来生,我还是希望遇见你。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鲜衣怒马少年郎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